低产的爱情

狗吹小作文

狗吹真的是一条难回头的路。


我爱简自豪选手什么呢,技术吗,还是性格?他从来在我眼里只有两个关键词,纯粹和强大。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天赋的adc,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adc,没有之一。


看他第一局比赛是s4刚开始的小炮,数据很华丽。具体赛事表现我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当时带我看比赛的同桌跟我说,“这个adc特别牛逼。”,我当时什么也不懂,只知道盯着地图上那个小炮的模型看。


后来我开始玩游戏后又不看比赛了,但是会听身边的朋友说到他。说他过得不好,冷板凳,几近退役,被newbee捞走后又经历一场一分钟bo5,我只觉得惋惜,前年知道他那时四打五都想上场打那场bo5我的惋惜变成心痛。14年他年轻我也年轻,我只看操作他只想秀,他要用天赋和操作去碾压对手,我在场下为他叫好,我们都太天真了。


他在失败中慢慢长大,终于成为一个成熟的小孩。我一直觉得不该把爱好当成职业,这样会让那种纯粹的热爱变性成残酷和无情,没有意思,但是简自豪偏偏热爱他的职业,热爱游戏。


他说,“希望我希望Uzi真的能站出来去征战s9,我觉得他打比赛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。”


天道勤酬四个字真的要拿去形容s8春季赛的他,那天我哭得比s7和1020都惨。


去日苦多,要多相爱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D克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